胡志明市

聖誕節請幾天假就有個長假期了,這幾年聖誕節都外遊,不想去太冷的地方,就只能在東南亞地區找,去年去了柬埔寨,發現越南還沒去過。那就先去胡志明市吧!西貢早已耳熟。

在飛機降落時,胡志明市燈火通明,還真繁榮。

下機已經很晚,在機場過境排隊超過半小時,機場大樓的免費wifi是上不了的,但在大廳里有wifi sim card 賣,早已耳聞,越南人很會做生意。過了境,行李早就被扔在旁邊了。出來,好多賣 Simcard和出租車的counter,很方便。外面已經好多人。

酒店離機場不是很遠,出了機場,車在大馬路上開,兩邊商場大樓林立,馬路上好多騎摩托車的人一群接一群,和柬埔寨一樣,這里主要交通工具是摩托車。看來機場離市中心不是很遠。

最驚喜的是 Alagon 酒店將我從 Saigon Hotel & Spa 升級到四🌟的 D’Antique Hotel & Spa. 好開心😃,原來兩家酒店是一個group,就在旁邊是相連的。

明天去哪裡玩?還沒頭緒。今晚要做做功課。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索菲的遊人生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