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n士茵市

DSC_00350030接下去是總站Thurn士茵市,這裡其實也是小鎮,它和蘇黎世的規劃差不多。火車站旁,走不遠就有條商品街。有條舊街。我們到時已差不多六點多,商店大都關門或正準備打洋的。在舊街逛了一會兒。這是條很窄的街。街兩邊有賣手工藝品,很多手飾都是手做的。也書店。更多的是露天茶座和酒店。這條街另一個特別是一邊街面較高。另較低和街面一樣。露王茶座在較高處,坐在哪里可以一邊晒太陽,一邊看着走來走去的人,也別有一番情趣。

 有家麵包甜品店門口有一個牛角包模型。我抱着它拍照。和又硬又干的法包比。我喜歡牛角包。

 今天一天非常Relax,享受,好心情好愉快。我喜歡坐船,喜歡水,喜歡山,喜歡天空,喜歡暖洋洋的陽光。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索菲的遊人生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